close

久违的失眠,在床上翻来覆去1个多小时之后,决定起床做作业。在这个2008最后的一天凌晨4点半我爬起来,因为不堪失眠的折磨。

  做了下作业,实在受不了TBS加上饥饿 的摧残,见已经7点半,索性就放弃了做作业的念头,开始霸占舍友的上网账号看网页(自己的账号快用完了。。。不过之前就已经征得人家同意了~~)。

  等到源起床已经10点多了,一起出去学校对面吃了个粥当早餐加午餐,然后他去图书馆(烧显卡的可怜人捏。。。),自己打算回宿舍。路过画室的时候遇见了自己带的几个新生,被拉去帮她们拿作业,心想反正顺路去问点事情也好,也就随她们去了。到了系里的办公室结果老师没几个,都出去吃饭了。(话说等那个粥等了8个字左右。。。回到学校都差不多11点多。。。)结果想问的事情,还是没问到。

  回到宿舍,拿了点东西想起要补课,慢腾腾去到教室上课。有 源的存在,课堂很是热闹。因为他被叫上去讲解自己作业的设计说明。结果可想而知,那家伙花样就是多。。。不过倒是让这课堂搞笑不少。

 下了课,回到宿舍,实在受不了,溜床上就趴下了,等到吕仔叫我去吃饭,叫他帮忙打包之后,我继续睡了一会。因为他们一回来我就被拉下来吃饭了。。。吃完饭,打了盘DOTA觉得还是很困。。。再次回归被窝。。。这天气,被窝确实是个好地方。。。到了晚上10点多,再次被他们叫醒。。。说是出去吃宵夜。。。再一干人等的拖拖拉拉之下,10点多被弄起来的我,11点才等齐了人。。。

  叫了点菜和几个炒粉,炒面,生滚粥,几个人吃了个浑身暖呼呼的就回了宿舍`~居然还没到12点。。。

 在宿舍发了发呆,这个年就这样过去了,2008 到2009 就这样在自己的发呆之间过去了。然后才想起来复制了点别的群里的消息,随便发发就继续潜水,跑去打了局DOTA。接着顺手扫了扫宿舍,慢慢洗了个澡,回到椅子上继续发呆。看了看钟原来已经2点多了,被人拖去打RPG打完就4点多了,想起了今天早上写了一半的博文,于是乎,我想新年要有个好头,所以还是忍着睡意,把这篇跨年博文随随便便弄出来了。

 

 再见了,2008 ,再见了,不,要说拜拜才对(坏事怎么能再见) ,雪灾,地震,藏独,战争,还有金融海啸都统统让它们见鬼去吧。

 2009 希望,希望能更好,希望你能过得好好的,希望我也能过得好好的,希望这些希望都不是失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tseason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